乐清上班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92|回复: 4

全城限时秒杀6小时,婚纱摄影不计成本放大招!

[复制链接]

201

主题

918

帖子

1009

积分

编辑

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

积分
1009
QQ
【啄木鸟】 发表于 2017-8-29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手牵着手和你走进婚礼的殿堂

1.png

未命名.gif
因为爱情
所以你们一定要拥有一个圆满的婚礼
那么,问题来了
婚纱照哪里拍?价格贵不贵?
有木有活动?优惠给不给力?
SO~    感恩盛典限时秒杀    来啦!

微信图片_20170829102624.jpg

全城限时秒杀6小时
2017年8月31日14:00-20:00
【婚纱照】【写真 】【全家福】【情侣 】【闺蜜】  
就看你能不能抓住这个省大钱的机会

扫一扫婚嫁小管家微信
省钱那都不是事儿
婚嫁小管家纯二维码.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663

帖子

3663

积分

小三

Rank: 6Rank: 6

积分
3663
注册个名都难啊 发表于 2017-8-29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1

主题

918

帖子

1009

积分

编辑

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

积分
1009
QQ
 楼主| 【啄木鸟】 发表于 2017-8-29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1

主题

918

帖子

1009

积分

编辑

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

积分
1009
QQ
 楼主| 【啄木鸟】 发表于 2017-8-29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高三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833
策顽磨钝 发表于 2017-9-7 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咋都没人回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老土而且单身的矮个子猥琐胖大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乐清上班族网 ( 浙ICP备10049447号 )

GMT+8, 2017-11-22 01:14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