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上班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92|回复: 74

上班族相亲网9月7日推荐会员:虽然遇见你很晚,但阳光甚好来日方长,想陪你很久很久

[复制链接]

120

主题

801

帖子

801

积分

上班族红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1
红娘悠悠 发表于 2017-9-7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_副本.jpg




今日推荐女生
会员编号697
年龄:                 42(龙)
性别:                      女
信仰:                    佛教
出生年月:          1976年12月
身高:                  155CM
体重:                   48kg
星座:                  摩羯座
婚姻状况:              离异
学历:                    高中
职务:                    财务
户籍:                  北白象
性格:               内向 坚强  耿直
爱好:                    跑步
年薪:                  4-6万
择偶标准:孝顺父母
  


会员编号698
年龄:                 46(鼠)
性别:                     女
信仰:                  天主教
出生年月:          1972年12月
身高:                   149CM
体重:                   42kg
星座:                  水瓶座
婚姻状况:             离异
学历:                   大专
职务:                   会计
户籍:                   象阳
性格:             稳重  温柔善良 真诚
爱好:             旅游 游泳 看书 运动  
年薪:                 10-15万
择偶标准:孝顺真诚





今日推荐男生
会员编号557
年龄:                  27(羊)
性别:                       男
信仰:                   无神论
出生年月:        1991年04月
身高:                    175CM
体重:                     78kg
星座:                    白羊
婚姻状况:               未婚
学历:                     中专
职务:                     经理
户籍:                     象阳
性格:            稳重 坚强  成熟  真诚
爱好:             旅游 乐器 唱歌 游泳
年薪:                 15-20万
择偶标准:孝顺父母,温柔体贴


会员编号561
年龄:                  37(鸡)
性别:                      男
信仰:                    无神论
出生年月:            1981年10月
身高:                   167CM
体重:                     59kg
星座:                   天蝎
婚姻状况:              未婚
学历:                    本科
职务:                    教师
户籍:                    虹桥
性格:             稳重 坚强  独立 乐观向上
爱好:               电影 游泳 看书
年薪:                 15-20万
择偶标准: 身高155以上,孝顺父母


会员编号563
年龄:                  26(猴)
性别:                       男
信仰:                    佛教
出生年月:          1992年09月
身高:                   176CM
体重:                     65kg
星座:                   金牛
婚姻状况:              未婚
学历:                    中专
职务:                 运营销售
户籍:                    虹桥
性格:               稳重  温柔善良  真诚
爱好:               美食 上网 电影 爬山
年薪:            8-10万
择偶标准:善良



会员编号564
年龄:                     27(羊)
性别:                          男
信仰:                        佛教
出生年月:            1991年05月
身高:                       172CM
体重:                        66kg
星座:                       白羊
婚姻状况:                   未婚
学历:                         大专
职务:                       数控老师
户籍:                         盐盘
性格:               内向  沉默寡言  温柔善良
爱好:               旅游  电影 运动 爬山
年薪:                     6-8
择偶标:孝顺父母


会员编号565
年龄:               30(龙)
性别:                          男
信仰:                        佛教
出生年月:            1988年09月
身高:                      180CM
体重:                       57kg
星座:                      处女
婚姻状况:                 未婚
学历:                        大专
职务:                    运营销售
户籍:                        南岳
性格:              幽默  稳重  温柔善良
爱好:             旅游   电影 游泳 运动
年薪:                      8-10万
择偶标准:孝顺父母
你有兴趣深入了解他/她,或者你也想出现在我的推荐里,欢迎密(红娘微信号:iyq007)我们不收取媒金哦
↓↓↓也可扫下方二维码加我微信↓↓
我们也在招募相亲会活动场地及赞助商家,有合作意向的商家请联系红娘米乐,联系电话:18072118277(微信同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9

帖子

39

积分

小班

Rank: 1

积分
39
我是uu 发表于 2017-9-7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主题

4769

帖子

4769

积分

小四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769
坚强的包子 发表于 2017-9-7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忽然发现自己还很年轻

评分

参与人数 1赏银 +10 收起 理由
红娘悠悠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敬往事一杯酒,愿无岁月可回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801

帖子

801

积分

上班族红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1
 楼主| 红娘悠悠 发表于 2017-9-7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强的包子 发表于 2017-9-7 09:41
忽然发现自己还很年轻

年轻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主题

4769

帖子

4769

积分

小四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769
坚强的包子 发表于 2017-9-7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我有点喜欢上和你聊天了
敬往事一杯酒,愿无岁月可回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801

帖子

801

积分

上班族红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1
 楼主| 红娘悠悠 发表于 2017-9-7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强的包子 发表于 2017-9-7 09:51
我发现我有点喜欢上和你聊天了

是我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01

帖子

1801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1801
幽灵联想 发表于 2017-9-7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搞的厉害了,大龄离异配对适婚未婚男。
哈哈哈哈,就应该搞饥饿营销,搞死那帮臭男人。

评分

参与人数 1赏银 +10 收起 理由
红娘悠悠 + 10 淡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801

帖子

801

积分

上班族红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1
 楼主| 红娘悠悠 发表于 2017-9-7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幽灵联想 发表于 2017-9-7 09:54
这次搞的厉害了,大龄离异配对适婚未婚男。
哈哈哈哈,就应该搞饥饿营销,搞死那帮臭男人。

不懂营销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01

帖子

1801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1801
幽灵联想 发表于 2017-9-7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最好发布一个大龄离异女人,十个未婚年轻小鲜肉。可以打心理战,给那些男人压力。这样,妹子们才有更大优势,造势紧俏行情。以后,就是我们女生的天下啦!哈哈哈,让那些男的干啥就干啥。指东不敢往西,想想就开心。
然后,让每个女生都能嫁优质男。有房有车有款有生意有颜值有情商有智商有体贴,最低配起步。嘻嘻。

评分

参与人数 1赏银 +10 收起 理由
红娘悠悠 + 10 淡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801

帖子

801

积分

上班族红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1
 楼主| 红娘悠悠 发表于 2017-9-7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幽灵联想 发表于 2017-9-7 10:00
以后最好发布一个大龄离异女人,十个未婚年轻小鲜肉。可以打心理战,给那些男人压力。这样,妹子们才有更大 ...

想想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乐清上班族网 ( 浙ICP备10049447号 )

GMT+8, 2017-9-24 23: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