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上班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0459|回复: 8

42号【汇丰家电杯第九届家装日记】悦荣府130平,80后装修之路

[复制链接]

2

主题

4

帖子

4

积分

小班

Rank: 1

积分
4
啊达1285 发表于 2017-10-10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房子交房已经一个多月了,大部分邻居都在装修了。我也终于在十一闲下来,找了感觉性价比还算可以的星艺装饰,开始为自己的小窝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空间啦!在今后装修过程中我会记录一点一滴的装修历程和自己的心得,和大家一起分享。    因为装修公司砸抢搬运都不包,小区的搬运比较贵,而且据说态度一般,所以找了一个外面的搬运,总的要5500。现在砸墙和搬运已经完成,搬运的人蛮好的,比较满意。铲灰的邻居介绍的,弄好后我给了500。接着等平面图商定好就可以开工砌墙啦!


--------------------------------------------------------------------------------------------------------------------------------------------------------

恭喜您成功报名上班族家装网【汇丰家电杯】第九届装修日记,您是42号,更新帖子有疑问可联系小编微信:15325026157


评分

参与人数 2赏银 +17 收起 理由
董姑娘 + 8 赞一个!
想不到 + 9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帖子

4

积分

小班

Rank: 1

积分
4
 楼主| 啊达1285 发表于 2017-10-11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特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

帖子

10

积分

小班

Rank: 1

积分
10
(格力)王建 发表于 2017-10-10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空调订了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559

帖子

559

积分

编辑

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

积分
559
想不到 发表于 2017-10-11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开帖呀~~~楼主,你更新直接在你现在的主题下面回复即可。我看你又重新开帖了,房型补充那里。也可以将基本信息直接编辑到第一楼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帖子

4

积分

小班

Rank: 1

积分
4
 楼主| 啊达1285 发表于 2017-10-11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修小区:悦荣府      户型:东边套,三室二厅二卫     面积:130平方


风格:待定      装修方式:半包     硬装预算(已超undefined):30至40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857

帖子

857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857
wechat_Fj2IeTGL 发表于 2017-10-13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从外面叫搬运那还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72

帖子

172

积分

大班

Rank: 2

积分
172
净水生活 发表于 2017-10-24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风净化系统订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1

帖子

71

积分

大班

Rank: 2

积分
71
吊顶就要法狮龙 发表于 2017-10-31 0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来看看法狮龙全屋吊顶,即装即住,让你年底前就能住进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乐清上班族网 ( 浙ICP备10049447号 )

GMT+8, 2017-12-19 02:18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