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上班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990|回复: 20

#百变辣妈秀#晒出你的青春美丽,晒辣妈照第四季赢免费电影票

[复制链接]

406

主题

7401

帖子

7620

积分

编辑

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

积分
7620
十二兔 发表于 2017-12-4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是时尚辣妈吗?
你是美丽大方,还是可爱性感?
请给大家展现一个更自信的自己吧!
那就参加#百变辣妈秀#吧!

     辣妈不是谁的专利,辣妈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她代表着一种自信、勇敢的观念!我们要留住美好的瞬间,你不是“某宝妈”,你就是你!辣妈秀征集火爆开启,有胆你就来!赶快报名啦!
【活动主题】:#百变辣妈秀# 请秀出自信的自己
【活动时间】:2017125日至20171212日  24:00止
【参与方式】:下载上班族手机APP客户端,进入“辣妈萌宝”版块,进行发帖
【发帖要求】:在“辣妈萌宝”版发表主题帖:#百变辣妈秀#+自定义标题
【发帖内容】:
(一)附上两张以上不同形象的照片(两张中必须有一张及以上是与孩子一起的合影,不可模糊或遮挡必须得真实谢绝网图
(二)写上一段10字以上的文字(仅图没字不通过,没什么可写也可以复制标题)

   发布第一篇后,请加十二兔微信:18057716856并截图为成功参与活动。
500x500.jpg
  1、按要求发布帖子,可连续发布,也可隔几天发布,后续的帖子请在下面的楼层发布无须重新开帖。
  2、发布在乐清上班族【辣妈萌宝】版活动帖,乐清上班族网拥有该帖的版权,如因各类原因发帖者将帖内容删除,将取消活动资格。
  3、所有开帖都按照:15%点赞、15%贝壳、25%回帖、5%点击率、40%更新篇数来排序,
  4、活动截止到2017年12月12日
1、参加本次活动人员,按规定要求发帖,都可获得10个贝壳
2、综合分数排名前10人员每人可获得1张电影票
3、参与活动人员都将有机会获得电影票,工作人员将随机抽取10人,每人可获得1张电影票(排名前10人员不可重复获得)
微信图片_2017111411172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6

主题

7401

帖子

7620

积分

编辑

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

积分
7620
 楼主| 十二兔 发表于 2017-12-5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活动上线喽!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29

主题

3657

帖子

6565

积分

小六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565
QQ
youyou850620 发表于 2017-12-5 2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发布,麻烦点赞评论,谢谢,哈哈祝你幸福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31

主题

2万

帖子

7万

积分

大四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72237
火系小法师 发表于 2017-12-7 0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uyou850620 发表于 2017-12-05 23:50
已发布,麻烦点赞评论,谢谢,哈哈祝你幸福

前十都有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646

帖子

2199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2199
yaozhu1205 发表于 2017-12-7 1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6

主题

7401

帖子

7620

积分

编辑

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

积分
7620
 楼主| 十二兔 发表于 2017-12-7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麻烦呀,只要发帖基本上都会有电影票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

主题

5067

帖子

7245

积分

斗图达人

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

积分
7245
乖乖哦吼 发表于 2017-12-7 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够辣怎么办?多买点辣椒挂脖子上行不行?
 
对这里,不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06

主题

7401

帖子

7620

积分

编辑

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

积分
7620
 楼主| 十二兔 发表于 2017-12-7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哦吼 发表于 2017-12-7 14:53
不够辣怎么办?多买点辣椒挂脖子上行不行?

这个可以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

主题

5067

帖子

7245

积分

斗图达人

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

积分
7245
乖乖哦吼 发表于 2017-12-7 1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去买辣椒,会有电影票的吧
 
对这里,不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6

主题

7401

帖子

7620

积分

编辑

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Rank: 81

积分
7620
 楼主| 十二兔 发表于 2017-12-7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哦吼 发表于 2017-12-7 15:06
好吧,我去买辣椒,会有电影票的吧

有的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乐清上班族网 ( 浙ICP备10049447号 )

GMT+8, 2018-7-21 11:4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