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上班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感谢乐清上班族汽车网小编帮忙砍奥迪a3。享受到了优惠。

[复制链接]

102

主题

442

帖子

971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971
你要走我不留 发表于 2018-11-26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有硬砍下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主题

563

帖子

594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594
美国雪茄 发表于 2018-11-26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奥迪好砍价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398

帖子

428

积分

小一

Rank: 3Rank: 3

积分
428
消费消费 发表于 2018-11-26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就开出去兜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3004

帖子

3125

积分

小三

Rank: 6Rank: 6

积分
3125
多肉汉子爱撸串 发表于 2018-11-27 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看吧,感觉买贵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

帖子

50

积分

大班

Rank: 2

积分
50
 楼主| 怒影/xin隐藏 发表于 2018-11-28 0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肉汉子爱撸串 发表于 2018-11-27 10:49
你自己看吧,感觉买贵了

就算你知道内部价人家不卖你能怎么样,你这个配置没智能钥匙的,再说没熟人能咋办,还有我特么宰熟都被宰过一次了,别人卖的便宜不说还服务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398

帖子

428

积分

小一

Rank: 3Rank: 3

积分
428
消费消费 发表于 2018-11-29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肉汉子爱撸串 发表于 2018-11-27 10:49
你自己看吧,感觉买贵了

你是真的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398

帖子

428

积分

小一

Rank: 3Rank: 3

积分
428
消费消费 发表于 2018-11-29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怒影/xin隐藏 发表于 2018-11-28 08:49
就算你知道内部价人家不卖你能怎么样,你这个配置没智能钥匙的,再说没熟人能咋办,还有我特么宰熟都被宰 ...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27

帖子

127

积分

大班

Rank: 2

积分
127
乐清名驰进口车 发表于 2018-12-4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点买贵了……。不过买车是好事。既然买了就不管贵与不贵。都祝用车愉快
 
乐清名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业批发销售:奔驰、宝马、奥迪、路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乐清上班族网 ( 浙ICP备10049447号 )

GMT+8, 2018-12-17 04:05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