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上班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啊呜mimimi

在乐清相亲了几次,都以女方不肯婚前财产公证失败

  [复制链接]

148

主题

5994

帖子

7924

积分

初一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7924
穿普拉达的恶魔 发表于 2018-12-3 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兮月1234 发表于 2018-12-03 20:53
其实婚前财产不用公证,对方也分不到,真的,婚姻法去多研究一下吧。
楼主到底在纠结个啥么?其实现代女性真不大用男人养,不过你这个财产公证的方式,女生一般是接受不了的,因为人家想甜蜜蜜结婚,结果被你当贼一样防着谁受得了。况且你想着财产公证,估计也就想着哪天离婚方便,就这婚姻态度,不是一般人能接受得了吧!换我,宁找一个穷一些的白首不相离,也不找富的只争朝夕。
另,你的上海女同学愿意跟你财产公证吗?

说的好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48

主题

5994

帖子

7924

积分

初一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7924
穿普拉达的恶魔 发表于 2018-12-3 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兮月1234 发表于 2018-12-03 20:57
刚看到婚后债务和财务也独立。楼主你这不是找老婆,你是找免费性伴侣,免费生育工具吧。别人好好姑娘明明可以夫唱妇随,好好恩爱一辈子,凭啥结个婚找罪受。她怀孕生孩期间咋财务独立?如果不生孩,她一个人过日子多好,干啥要嫁你?

顶你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30

积分

小班

Rank: 1

积分
30
雷哥哥 发表于 2018-12-3 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你会如愿的,最后四个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28

帖子

1487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1487
进·无止境 发表于 2018-12-3 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 我就硬着头皮娶那位上海姑娘,爸妈不同意 直接给他孙子抱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28

帖子

1487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1487
进·无止境 发表于 2018-12-3 2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芯00 发表于 2018-12-03 21:53
把帐算这么清楚,和你结婚连起码的信任也没有,结婚为了什么?

我也想问你 结婚为了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28

帖子

1487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1487
进·无止境 发表于 2018-12-3 2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呜mimimi 发表于 2018-12-03 21:56
不是女人说结婚还要陪家男人吃亏么。现在不要你陪嫁 做个财产公证也不愿意啊

因为娘家陪嫁 都是要连本带利还回去的,哈哈哈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35

帖子

509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509
念童 发表于 2018-12-3 2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还有财产公证,看来以后我也可以考虑下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35

帖子

509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509
念童 发表于 2018-12-3 2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呜mimimi 发表于 2018-12-03 20:34
要求婚后债务和财务也独立

这个牛了,估计没有人会同意,这就合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73

帖子

193

积分

大班

Rank: 2

积分
193
 楼主| 啊呜mimimi 发表于 2018-12-3 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香雪 发表于 2018-12-03 22:15
那女的怀孕的时候呢,怎么经济独立?她怀孕,坐月子,工作不了,让她经济独立,不管她死活?

不是说了 家庭开销自己负责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73

帖子

193

积分

大班

Rank: 2

积分
193
 楼主| 啊呜mimimi 发表于 2018-12-3 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ezirain1 发表于 2018-12-03 22:24
很想知道,你家境好到什么地步?又不是你自己赚的,还怕女方分走你的财产

我想娶一个不图我财富的女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乐清上班族网 ( 浙ICP备10049447号 )

GMT+8, 2018-12-16 02:35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