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上班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啊呜mimimi

在乐清相亲了几次,都以女方不肯婚前财产公证失败

  [复制链接]

1

主题

20

帖子

21

积分

小班

Rank: 1

积分
21
mylove00 发表于 2018-12-4 0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纯属装逼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13

帖子

116

积分

大班

Rank: 2

积分
116
风信子2 发表于 2018-12-4 0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嫁妆,家庭开支都能负责,其实还不错的。很多乐清的女孩子需要陪房陪车陪钱,结婚后一样要负担家庭开支。只是这样提出来让人感觉跟交易一样不大好。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786

帖子

1276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1276
芳草无邪 发表于 2018-12-4 0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和上海菇凉结婚,起码有感情基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4692

帖子

4769

积分

小四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769
Anastasia. 发表于 2018-12-4 0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兮月1234 发表于 2018-12-03 20:57
刚看到婚后债务和财务也独立。楼主你这不是找老婆,你是找免费性伴侣,免费生育工具吧。别人好好姑娘明明可以夫唱妇随,好好恩爱一辈子,凭啥结个婚找罪受。她怀孕生孩期间咋财务独立?如果不生孩,她一个人过日子多好,干啥要嫁你?

免费性伴侣是不可能的,按次收费,因为这都算不上老公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4692

帖子

4769

积分

小四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769
Anastasia. 发表于 2018-12-4 0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香雪 发表于 2018-12-03 22:15
那女的怀孕的时候呢,怎么经济独立?她怀孕,坐月子,工作不了,让她经济独立,不管她死活?

他自己都说了结婚跟找代孕没什么区别,所以说他老婆以后是不是可以怀孕的时候要问他收取一笔代孕费,啪啪啪的时候按次收费,这样比较合理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567

帖子

602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602
未来邮局 发表于 2018-12-4 0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论坛说实话容易遭围攻。保重。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1126

帖子

1403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1403
香雪 发表于 2018-12-4 0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香雪 于 2018-12-4 07:43 编辑
啊呜mimimi 发表于 2018-12-03 23:15
我想娶一个不图我财富的女人


你想找个不图你财富的人,最好的做法就是不结婚,你可以做到一辈子不给你老婆花钱,那她干嘛不嫁个对她好,愿意花钱的。

人相处久了有感情,婚姻也是,除非你是没有感情的机器人。

好的感情是会互相付出,对别人好的,而不是对待婚事,对待未来的“亲人”,对待未来的孩子妈,还保持着对于商人般的市侩,锱铢必较。

估计你这种人一辈子也不会懂,有些男的一把年纪还单身,就是因为抠。

虽然每个人的婚姻不同,但是大家都希望婚姻是家,是带来温暖的,而不是你这样像商人一样冷冰冰的计算。

我朋友结婚,花了男方家20万,结婚后她带回40万,而且她挣钱都是花在孩子身上了

当然你的财富估计让你很难做到这样的心理平衡,除非你找个经济跟你势均力敌才不会吃亏。

但是跟你同等实力的,恐怕不说更好的,找个温柔体贴对她好的不算难,更不会找你这种抠抠搜搜的了。

其实你的思想境界太一般了,也许你真正的恋爱,爱情都没谈过,相亲的确没什么感情,但是以后有,除非你是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

别人结婚后,称呼伴侣,有些是叫我爱人。

虽然不能说特别的爱之类的,但是人都是多少有感情的,你对她有爱,她也会对你有爱,对孩子有爱,

你如果对未来的伴侣,对她好的想法都没有,

即使结婚了,也会离婚的,拜金的人是不少,但是现在大部分女的也养的起自己,她们更希望是日子过得了,然后对方对她好,仅此而已,如果这么基本的也给不了,

那结婚真心没意思。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1126

帖子

1403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1403
香雪 发表于 2018-12-4 0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astasia. 发表于 2018-12-04 02:51
他自己都说了结婚跟找代孕没什么区别,所以说他老婆以后是不是可以怀孕的时候要问他收取一笔代孕费,啪啪啪的时候按次收费,这样比较合理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84

帖子

1172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1172
chg1991 发表于 2018-12-4 0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别人就图你钱,你搞财产分离谁会嫁你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8

帖子

123

积分

大班

Rank: 2

积分
123
宇宙宇 发表于 2018-12-4 0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是找代孕吧,别出来祸害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乐清上班族网 ( 浙ICP备10049447号 )

GMT+8, 2018-12-19 06:07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