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上班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huayang001989

乐清女孩:该不该跟心动的相亲对象去外地?

[复制链接]

1

主题

242

帖子

377

积分

小一

Rank: 3Rank: 3

积分
377
唉呀西柚 发表于 2019-2-9 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感觉人家开保时捷就不错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52

主题

5646

帖子

5779

积分

小五

Rank: 8Rank: 8

积分
5779
tsd168 发表于 2019-2-9 2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不下手,马上就要跑了
 
诚信对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401

帖子

452

积分

小一

Rank: 3Rank: 3

积分
452
小唯001 发表于 2019-2-9 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无止境 发表于 2019-02-09 18:18
开保时捷的外地人在乐清 嫁不嫁?

不嫁,除非是乐清人在外地,当然关键要开保时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521

帖子

975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975
鹿晗老公 发表于 2019-2-9 2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动了就去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21

帖子

388

积分

小一

Rank: 3Rank: 3

积分
388
给你温暖1 发表于 2019-2-9 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霸气扫天下 发表于 2019-02-09 22:11
楼主89他92。他的看上你什么。

恋姐情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主题

880

帖子

1049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1049
佐蓝1191314 发表于 2019-2-9 2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就
不去,年纪大了,担不起风险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4

帖子

541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541
 楼主| huayang001989 发表于 2019-2-9 2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跟你们说我是89年的?还姐弟恋?一群傻缺
 
回复 支持 1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6

帖子

96

积分

大班

Rank: 2

积分
96
Ghostme 发表于 2019-2-10 0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开保时马,楼主考虑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93

帖子

93

积分

大班

Rank: 2

积分
93
鲲_鹏 发表于 2019-2-10 0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了就等于试婚。。不介意就去试试,总比结婚了以后离婚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8

帖子

220

积分

小一

Rank: 3Rank: 3

积分
220
zzyacy 发表于 2019-2-10 0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这是理所当然的啦!重要的是你跟着去外地干啥?一般上来说这种条件在外地事业有成的找个恋爱对象并不困难,回来找老婆都是想找个听话乖巧的小媳妇、过完年就直接带走的模式!独自在外的这种准备你做好了吗?最重要的是你们具备结婚的感情基础了吗?几天的接触并不能让双方真正的相互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乐清上班族网 ( 浙ICP备10049447号 )

GMT+8, 2019-8-19 11:32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