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上班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卖了风冷

网友求问,乐清****二期会是鬼楼吗

[复制链接]

13

主题

28

帖子

92

积分

大班

Rank: 2

积分
92
辰依 发表于 2019-2-10 1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年底也定了****的,正式合同要2月20号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85

帖子

93

积分

大班

Rank: 2

积分
93
深知芳心 发表于 2019-2-10 1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小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

帖子

30

积分

小班

Rank: 1

积分
30
盐盆洋小张 发表于 2019-2-10 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傻的啊 网签有时间的 现在当然不会显示了 等你买早卖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780

帖子

2145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2145
我是丑啊 发表于 2019-2-10 1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富豪有钱人,,吃瓜群众路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95

帖子

648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648
精卤门A 发表于 2019-2-10 1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来就在上班族网工作啊,一直关注着楼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2

帖子

58

积分

大班

Rank: 2

积分
58
花房野史 发表于 2019-2-10 1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123456789a 发表于 2019-02-10 10:13
楼主是黑的,没空回你信息的,没看他就回了一次啊,哪个楼盘,我帮你看下。

你是****的人啊,说话这么牛逼的啊,后台很硬啊,可以随便骂人的啊,这素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01

帖子

101

积分

大班

Rank: 2

积分
101
Dantong 发表于 2019-2-10 1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房野史 发表于 2019-02-10 13:49
你是****的人啊,说话这么牛逼的啊,后台很硬啊,可以随便骂人的啊,这素质。。。

确实脑都不带,二期年底才开盘,房管网2.20上班,这期间怎么可能给你登记入网。这个点发这个图出来本来就是黑的意思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2

帖子

58

积分

大班

Rank: 2

积分
58
花房野史 发表于 2019-2-10 1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ntong 发表于 2019-02-10 14:09
确实脑都不带,二期年底才开盘,房管网2.20上班,这期间怎么可能给你登记入网。这个点发这个图出来本来就是黑的意思大。

呵呵,还不只一个啊,别人怀疑你们**品质也不是平白无故啊,毕竟滨江地产在其他地方把牛逼吹破的事情多了,专门拿品质忽悠买期房的业主,有图有真相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63

积分

小一

Rank: 3Rank: 3

积分
363
俺村俺最帅123 发表于 2019-2-10 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92

帖子

7955

积分

初一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7955
建宁 发表于 2019-2-10 1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房野史 发表于 2019-02-09 19:31
楼主这是对****有意向,但是不敢买,不是怼,是求问真相。

是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乐清上班族网 ( 浙ICP备10049447号 )

GMT+8, 2019-2-18 09:5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