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上班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73|回复: 26

签单成交率达50%丨池老师坐镇华鸿.中央墅品质装修设计讨论会

[复制链接]

137

主题

1065

帖子

1142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1142
想不到 发表于 2019-7-4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7月3日 18:30

华鸿.中央墅小型品质装修设计分享讨论会
欧亚城市之家如期进行
外面倾盆大雨但仍抵挡不住我们前进的脚步
让小编带你们走进欧亚城市之家装饰
418691786dee158c415d9a1f963c3f66_t01fe6f200750acaf6b.gif
0000.jpg

到达现场啦!

1111.jpg

在为提前到场的业主们细心讲解
讲解的小姐姐又漂亮又有耐心
       连小编都沉浸其中啦  

9999.jpg


人越来越多咯  
3333_副本.jpg


业主们都积极参与其中
有任何问题都当场提出当场解决
池老师也到达了现场为业主们坐镇
同样材料、工艺前提下 保证价格保证质量
买贵三倍退差!
有任何不满意都可解决
设计不满意  换!
施工工艺不达标   砸掉!
有池老师在就是这么任性!!!
t014321e800d078928c.gif


还是这个小姐姐啦原来她是欧亚城市之家的市场部负责人
将我们带入有屏幕的会议室

8888.jpg

她首先了解业主们的需求
例如比较喜欢哪种风格  装修的预算等
然后为业主们推荐那类风格的设计师
为业主们定制自己独一无二的家
公司有自己专业的施工团队
只要您想好自己想要哪样的装修
剩下的交给他们

可能你旁边住的跟你同一家装修公司哦
想想就刺激哦哈哈哈哈哈

                            timg (28).gif                                                   
(小编已激动的不行)

今天业主们到场率80%
签单成交率高达50%
恭喜恭喜 284_5312_430d28a8dc414dd.gif
池老师会持续关注签单业主设计装修进度,协助监督工地施工等
上班族家装网第三方验房
装修找池老师哦


活动结束后    外面狂风暴雨
工作人员小姐姐还积极地分发雨伞给大家
太感人啦!

本期装修设计讨论会就到这里拉
想咨询更多关于装修问题的亲们
添加池老师vx哦
上班族池老师的微信 图片.jpg






 
关注乐清上班族家装网微信公众号(home-5iyq),实时了解家装资讯!小编微信:18057716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1

帖子

200

积分

小一

Rank: 3Rank: 3

积分
200
晴沁雪 发表于 2019-7-4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小姐姐好漂亮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76

帖子

291

积分

小一

Rank: 3Rank: 3

积分
291
甜啊 发表于 2019-7-4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1

帖子

238

积分

小一

Rank: 3Rank: 3

积分
238
瓜子浅笑 发表于 2019-7-4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那头猪还挺可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28

帖子

646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646
feng11258 发表于 2019-7-4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亚城市之家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1065

帖子

1142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1142
 楼主| 想不到 发表于 2019-7-4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晴沁雪 发表于 2019-7-4 15:48
工作小姐姐好漂亮呀

对呀哈哈
 
关注乐清上班族家装网微信公众号(home-5iyq),实时了解家装资讯!小编微信:180577168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1065

帖子

1142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1142
 楼主| 想不到 发表于 2019-7-4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feng11258 发表于 2019-7-4 16:25
欧亚城市之家挺好的

是不错
 
关注乐清上班族家装网微信公众号(home-5iyq),实时了解家装资讯!小编微信:180577168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80

帖子

289

积分

小一

Rank: 3Rank: 3

积分
289
大猪蹄子你走开 发表于 2019-7-5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20

帖子

824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824
ll谜一样的男人 发表于 2019-7-5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编挺可爱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267

帖子

696

积分

小二

Rank: 4

积分
696
珺丶记忆 发表于 2019-7-5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场率挺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乐清上班族网 ( 浙ICP备10049447号 )

GMT+8, 2019-12-8 20:5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